這一天ㄉ宵夜就是吃才開幕沒多久ㄉ佳軒滷味(彌陀店)啦~ ~ 並且正好趕在20號之前把折價券給使用掉!所以這天我買了120元ㄉ滷味但只付90元!

P.S:我ㄅ是專門在拍美食ㄉ美食家 只是愛吃而已!因此在吃ㄉ之餘就會免不了ㄉ給它東拍拍西拍拍嚕!

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說我去哪吃東西 吃ㄌ什麼 然後順手做個記錄罷了!嘻~~~~~~~~~

其實我覺得ㄅ要很刻意去找哪裡有什麼好吃ㄉ店家 就有時經過某些店時若想吃ㄉ話再做一下功課這樣就好 才有發現[新大陸]的FU啊!ㄅ然我覺得連吃東西都還要去看什麼美食部落客所拍ㄉ照這樣好像顯得自己很無能似的 連吃東西都ㄅ能隨自己高興 硬要跟著人家ㄉ屁股走>"< 所以我是那種走到哪就拍到哪然後吃到哪ㄉ人 很自然很隨性這樣比較好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