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ㄉ旁邊是小火鍋專賣店(岡山溪東店)




才月休兩天喔@@

(我覺得徵人ㄉ話應該要把項目給寫清楚 這樣或許才會吸引人前來應徵~'~)

我來吃ㄉ時候還沒很多人 因為我還ㄅ到中午12點就進來ㄌ!

點完後要先結帳!

牛肉湯50元

(我要點餐之前就有跟店家講說ㄅ要蔥跟韮菜喔!因為先講清楚ㄉ話就ㄅ會浪費彼此ㄉ時間也ㄅ會浪費店家ㄉ食材嘛!可是我ㄅ知道這間店ㄉ員工在幹嘛>"< 頭先端來ㄉ牛肉湯還給ㄋ灑滿一堆蔥花@@ 所以這碗是她端走把蔥花撈起來後再給我ㄉ!= =)

豆芽菜35元

(我講ㄉ她們根本就沒有在聽嘛 再ㄅ就是故意ㄉ>"< 我越ㄅ要這些 她們就硬要給ㄋ加這些@@ 所以害我在吃ㄉ時候有多辛苦啊 得要先把所有ㄉ韮菜給挑出來之後才能吃吶= =)

大陸妹35元(菜ㄉ顏色很怪@@ 早知道就ㄅ要點大陸妹ㄌ= =為好像菜都放到變老似的!?)

空心菜35元

牛肉飯90元

(說到這個更= = ㄋ們看MENU喔!牛肉飯在豬腳飯ㄉ上面 然後我就看豬腳飯ㄉ下方有寫附筍干 油豆腐跟蛋 但我並ㄅ想要吃豬 可是牛肉飯下面就沒寫有附這些東西 所以我就問店家說牛肉飯有沒有附這些?店家說<沒有附> 我想想沒附也對啦 因為牛ㄉ單價本來就比豬高嘛!結果端來ㄉ時候有附酸菜 空心菜跟半顆蛋!我真的會昏倒>"< ㄅ要加ㄉ給我加啦 說沒附ㄉ卻有附啦 TMD!!!這什麼跟什麼啊?!)

SO....我ㄅ會再去這家店用餐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