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中午12點半多ㄉ公車沒搭到ㄉ話 那就要再等到下午ㄉ三點半多才會又有公車!所以會來這間吃純粹是要打發時間ㄉ~'~

店名真的好長喔!

這是腳踏墊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坐在這桌!

知道我為什麼要點這個嗎?因為點這個ㄉ話全部都可以吃到啊!仔細一算 有14種ㄉ料吶~ ~



OMG@@小ㄉ很小 大ㄉ很大!

這是冰品

這是熱ㄉ粉圓

(ㄅ過先吃熱ㄉ話 會蓋過冰品ㄉ甜 也就是說熱ㄉ比冰ㄉ甜!)

P.S:但我是覺得口感還好啦~'~ 沒有說比較好吃!重點是~我要搭公車回岡山時 好巧ㄅ巧 那班公車ㄉ路線有經過岡山店ㄉ[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]@@ 如果我沒看錯ㄉ話好像是寫什麼澎湖灣店?!因為我還在想說路竹都有這種店ㄌ 岡山怎麼會沒有?原來岡山也有 只是我ㄅ知道而已~'~ 因為我去岡山都是跑固定ㄉ地方 也就是說開在岡山店ㄉ那個區塊是我ㄅ會去跑ㄉ地方 所以我才ㄅ知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