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開幕ㄉ檔期啦~'~













中午沒休息喔~(ㄅ過聽說在台灣ㄉ下午茶時間就是香港人在吃午餐ㄉ時間?所以香港ㄉ茶餐廳中午都沒在休息 跟台灣恰好是相反ㄉ!?)

我坐在這裡!


ㄅ要懷疑!真的都我一個人點ㄉ唷~ ~ ㄅ收服務費 500有找~'~

(ㄋ們會覺得一個人用餐很奇怪嗎?唉~習慣就好~'~ㄅ然怎麼辦!若找不到同行者就ㄅ吃這樣是想要餓死我嗎?)


好喝ㄉ凍檸蜜茶

麻辣牛肉公仔麵

蒜炒青花菜

辣味鳳爪

鬆軟叉燒包(但這間店卻只有兩顆?因為一般來講要有三顆才對吧~'~)

很可愛ㄉ冰火菠蘿油

芋香西米撈

旺來冰糖木耳

因為開幕已經過ㄌ 所以店家就把板子給收進來!(ㄅ過仔細一看 是誰把幕給寫成這個慕啊= =)



但是最後店家還是有送我HELLO KITTY的餐具喔!(P.S:ㄅ知是ㄅ是我一個人ㄉ消費能抵四個人ㄉ消費所以才送ㄉ?!)

喔!對ㄌ!店家沒刷卡 所以只能付現喔!

我覺得這間店還蠻有人情味ㄉ!因為店家會跟客人互動~ ~ 並且討論有什麼地方要改進或建議ㄉ地方!以期望能達到更好....也ㄅ會擺架子 整個就很平易近人的FU!最主要我想還是希望客人能回流吧?能感受到店家在用心跟客人[博感情]!但有ㄉ茶餐廳就比較ㄅ會跟客人有什麼互動!就ㄋ(客人)來消費 我(店家)來收錢 吃完掰掰走人>"< 冷冷ㄉ就對ㄌ~'~

岡山目前有三間ㄉ港式飲茶我都有去吃過ㄌ=>>穩記港式飲茶(岡山店)&蒸點心 港式點心專賣店(岡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