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到我呵!?

因為這條路ㄅ好停車 所以我哥就把車停在停車場!是要過大馬路ㄉ停車場喔~





我哥說這間很好吃?


很快就售完ㄌ耶@@所以我想就算當下點恐怕也吃ㄅ到ㄌ~'~

這是我們點ㄉ!

莉莉ㄉ清蒸牛肉麵

哥哥ㄉ東坡排骨麵

坐我旁邊ㄉ是羊肉燴飯(旁邊附ㄉ那碗ㄅ是湯喔 而是茶!特別吧!)

這是我ㄉ炒疙瘩(牛)(但我吃ㄌ是覺得還好耶= = 反倒這道以外ㄉ都很好吃~ ~)

燙青菜兩份!因為莉莉ㄉㄅ能淋肉燥上去~(回教國家ㄅ吃肉嘛!)

蒜羊肉


我ㄉ清蒸牛雜湯

P.S:我是覺得我哥認為好吃ㄉ店家對我來說ㄅ見得好吃啦>"< 還是一句老話=>>因為每個人ㄉ口味都ㄅ一樣嘛!ㄅ要光說吃ㄉ啦 就連審美觀跟價值觀也都ㄅ一樣ㄅ是嗎!?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