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票是270 但我是看早場ㄉ 所以250

一開始我就哭哭ㄌ~ 因為劇情讓我想起我爸也是跟著老蔣過來台灣ㄉ! ㄅ過最後的ENDING我看ㄅ懂耶>"< 就是那幕拿出兩枚戒指ㄉ時候~'~

當時很多在台灣ㄉ外省人都以為回ㄅ去ㄌ!因為雖然只是隔著一條黑水溝 ㄅ過對他們這些老兵來講卻有如城牆般ㄉ厚...所以當1989年政府開放可以回去大陸探親時 想當然爾我爸是一定會回去老家看ㄉ嘛~ ~ 而那年我才九歲~ 等我爸從大陸回台灣時我看到沖洗出來ㄉ照片後 才知道我爸在大陸已經有家庭ㄌ!因為他也ㄅ知道隨老蔣撤退到台灣後會認識我媽並且共組一個家庭啊~'~ (但我猜我爸當時可能想說回ㄅ去ㄌ!然後又舉目無親且孤家寡人ㄉ待在台灣 所以很想要有個家 於是才有ㄌ現在ㄉ我跟我哥啦~'~ 可我感覺ㄉ出來我爸並ㄅ是很愛我媽耶 他只是想要有個家而已 然後對我們好也只是盡該盡ㄉ義務罷了!.....)=>>DEAR FATHER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