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廳比B廳大 而且看這部ㄉ人超多@@ 因為暑假期間嘛 正好這部又是演關於學生時代之間[純純ㄉ愛] 所以觀看ㄉ人要比[GO TO SEE A MOVIES:破風(AGAIN)]還多吶~'~ 然後我再看一遍<GO TO SEE A MOVIE:我的少女時代(口碑場)>還是有哭哭~ 因為太感人ㄌ嘛~重點是男主角記得女主角所說ㄉ話 也真的幫她實現ㄌ長大後她說要看Andy Lau演唱會ㄉ願望哩!


那我問ㄋ們喔?ㄋ們是喜歡複雜ㄉ愛(例如"格雷的五十道陰影")還是單純ㄉ愛(我的少女時代)呢? ㄅ瞞各位 我是介於中間啦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