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ㄉ落日餘暉也ㄅ錯看呵?!








真的有好多條路可以走喔!沒有說一定要走哪裡哪裡!但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嘛 所以選擇跟在有很多人ㄉ地方走!ㄅ然在ㄅ熟ㄉ地方一個人這樣走 說實在ㄉ 其實也很危險吶>"< 更何況澄清湖開放至晚上九點!所以講句ㄅ好聽ㄉ話啦 如果真有居心ㄅ良ㄉ人躲在某處來侵犯女生ㄉ話請問誰要負責?但話又說回來 傍晚五六點大家都要離開澄清湖ㄌ 應該是ㄅ會有人真待到晚上九點才出來吧?繼續延伸話題 如果真有人ㄅ想出來ㄉ話 那園方ㄉ管理員應該也察覺ㄅ到吧?!


我會拍這些花草樹木ㄉ圖片主要是因為我有經過所以才拍ㄉ!就這樣一路走一路拍呀!ㄅ然[凡走過必留下痕跡]這句話是怎麼來ㄉ!難ㄅ成是空穴來風嗎?

會寫這種警語就讓我感覺這裡ㄉ治安並ㄅ是很好~'~

我覺得<澄清湖沿革>應該要設在大門口才對!




澄清湖風景區~END
澄清湖風景區:中興塔頂之自拍篇^^
澄清湖風景區~1
澄清湖風景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