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興市場也就是南華觀光商圈啦!只是我習慣叫新興市場罷了~'~ 然後我真的是從頭走到尾喔 就只為ㄌ[貨比三家]>"< 因為買這種帆布鞋有可能會出現撞鞋ㄉ機率 所以當然要先整個逛過之後才會知道說這種帆布鞋ㄉ價位大概在哪裡啊?!要ㄅ然明知會撞鞋卻買到貴ㄉ那ㄅ是心裡會很幹嗎= =

我是24號買ㄉ!只是回家後才拍!所以是店家把日期給寫錯ㄌ= = 而且還寫錯兩處喔@@ 一處是年 一處是日>"<


我選擇素色ㄉ帆布鞋!因為我說過啦 我喜歡落差很大的FU=>>要嘛就美美ㄉ讓人家一眼就知道我是"鳳蝶" 要嘛就很普通ㄉ當個路人甲~'~




鞋ㄉ兩側是一邊有孔一邊沒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雙是100年4月23號(星期六)花130元買ㄉ!

這兩處會GG是因為追<王大陸>ㄉ關係~'~=>>2015劉德華真心愛你演唱會(MD@@ 賤人就是腳勤嘛....)

P.S:便宜有可能沒好貨?但也有可能會物美價廉!所以就要多看多比較才能知道囉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