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ㄅ是要在這一間吃晚餐ㄉ!但另一間看過去人都坐滿ㄌ 所以才來這間吃ㄉ~'~


店家中午有休息喔~

有看到什麼字吸引我進去吃ㄉ嗎!?



進去吃ㄉ店ㄅ要只是光<吃>而已!還要注意一下有什麼好康ㄉ優惠訊息!再ㄅ就主動詢問店家!因為對我們消費者而言ㄅ管是用餐享優惠或者送贈品都好~ ~

桌上這個ㄅ知道是幹什麼ㄉ!?要問忘記問ㄌ~'~

可以吃完再結帳!

蒜泥白肉飯/85(但我以為是整碗飯裡頭都有蒜泥說= =害我有點失望耶>"< 因為左邊是蔥仔蛋 中間是幾片ㄉ蒜泥白肉 右邊是炒豆干這樣!)

香辣宮保雞/140

炒時蔬(地瓜葉)/60

我先付錢並叫店家開收據給我!

這碗是後來再點ㄉ/10(因為我點ㄉ菜都是重口味ㄉ啊!所以光一小碗ㄉ白飯是ㄅ夠ㄉ~'~)



有兩種顏色可選(綠跟黑) 然後我選綠色ㄉ!但好像吸力ㄅ太夠耶~'~ 因為這書夾往冰箱靠近時就掉下來ㄌ@@ 還是說要打開才吸得起來啊?但如果磁性強ㄉ話ㄅ用拆開透明包裝紙也是能吸得住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