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來岡山吃銅板美食!ㄅ過我很會吃 所以少說也有好幾十個銅板ㄌ吧~'~

店家聖誕節有休哩~ ~



是我來得早 所以還沒什麼人用餐!等我拍完照之後就陸續有客人上門啦!


店家好像有嚇到!因為我一個人吃卻點ㄌ這些~

地瓜葉/35

空心菜/35

菠菜/35

大陸妹/35

爌肉飯(小)/40

排骨酥湯/40

這間要先結帳!然後我還先講說菜要多蒜 結果我在吃時卻都沒感覺有蒜泥ㄉ存在= = 所以我實在忍不住ㄌ就跑去向店家要一些蒜泥!>"< (店家如果夠大方ㄉ話通常會在燙青菜ㄉ上面淋會讓ㄋ看得見ㄉ蒜泥!但這間我真的沒看到!所以我懷疑店家根本就沒放蒜泥嘛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