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還想點個炒青菜ㄉ說 但店家說ㄋ這樣會吃ㄅ完!先點這樣就好!若吃ㄅ夠再點....

蔥爆牛肉/130

MISO SOUP/10

綜合壽司(ㄅ含生魚)/90<平均一個10元囉!?>


P.S:話說這天我好奇看誰有在這間店吃過?然後手機滑呀滑ㄉ 沒想到還竟看到一個很熟悉ㄉ名字耶@@ 但ㄅ知是否為同名同姓啦?於是我就點進去她ㄉ臉書看 沒錯 是我ㄉ國中同學~ ~(有截圖證明 但我ㄅ想PO出來~'~) 因為她有放頭像嘛 這樣就錯ㄅ了啦!後來我就加她為好友^_^ 她現在是我ㄉ臉友也是賴群裡頭ㄉ成員喔!

吃頓飯還能找到以前ㄉ同學 只能說臉書真神奇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