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來吃是因為我ㄉ信用卡帳單會夾帶美食優惠的DM啦~再加上我同學本來就要來漢神逛ㄌ 所以到中午用餐時我便提議說要來這間吃~'~





莫凡彼到底是咖啡有名還是冰淇淋有名啊?

用餐環境ㄅ錯呵~ ~









我提議點雙人套餐....


桌上ㄉ立牌

她ㄉ焦糖瑪奇朵咖啡

杯墊拍一下!

我是喝熱ㄉ香甜蜜桃茶(還有附奶酪呢~ ~)

我以為這是我同學點ㄉ 結果是服務生送錯 重點是我同學已經吃ㄌ好幾口後才發現吃錯ㄌ@@ 但這ㄅ是我們ㄉ問題啊 所以服務生說這就送給我們吃 她再請廚房做一份我同學原本點ㄉ餐這樣~'~

南瓜濃湯(她ㄉ沒喝完!但我ㄉ有喝完 因為她說湯太鹹ㄌ>"< 我喝ㄌ後確實也是感到很鹹 ㄅ過我還是有把它給喝完= =)

這才是我同學原本點ㄉ奶油蘑菇雞肉焗飯啦!(但我們都認為送錯ㄉ那個比較好吃耶~這反倒沒那麼地好吃吶~'~)

我ㄉ櫻桃鴨胸芥子義大利麵

下載APP就有送咖啡 但我ㄅ喝咖啡 所以我同學叫我也下載 然後我ㄉ份給她....

要用臉書綁定喔!

每週五刷中信卡有享85折ㄉ優惠 所以TOTAL=>>699x0.85=594 594+70=66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