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019 - 真的回ㄅ去ㄌㄉHK BLOG>\\\

在MAY/7下午左右 我ㄉ部落格終於破百萬啦^_^ 辛苦地經營多年總算是有所成就~ ~甚至比我預計ㄉ時間還要早破百萬喔!因為我是估計2018年才會破百萬 也就是說一年破十萬 十年破百萬這樣啦....(但能夠在母親節ㄉ前一天就破百萬實在是讓我感到很欣慰吶!算是送給我媽媽當做母親節ㄉ禮物吧~)

P.S:對ㄌ!先講一下喔~我ㄅ是專攻某方面ㄉ部落客喔 也ㄅ是什麼美食部落客喔 因為跟她(他)們比ㄉ話我還差遠哩~'~ 唯一ㄉ差別是在於我敢露臉而它們ㄅ敢露臉而已!反正我就是強調[寫實] 然後把出門ㄉ吃喝玩樂做一個記錄這樣!

所謂網誌就是<網路ㄉ日誌>嘛 那當然就是很隨性ㄉ去寫啦!但也ㄅ會為ㄌ要賺瀏覽率而亂寫或誇大其詞啦= = 因為出門在外都有監視器嘛 所以要是ㄅ相信我ㄉ話可以去求證啊 況且我也沒必要拿我ㄉ事業(劉鳳蝶ㄉ部落格)來開玩笑啊>"< 還是一句老話 我ㄉ部落格可是要永續經營ㄉ吶^_^ 相關網誌=>>鳳蝶相簿ㄉ累積人氣破百萬囉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