ㄋ們以為我在看雜誌嗎?錯!其實這是一本MENU喔~'~ 還選暮光女當封面哩~ ~







感覺餐包好像很ㄅ錯吃ㄉ樣子!所以我準備要加購 然後服務生就說套餐裡頭就有附餐包ㄌ 但ㄅ能指定要哪種餐包 因為是隨機ㄉ!

只要吃東西 我都一定會問打卡有無優惠之類ㄉ 因為我覺得這很重要!感覺所花ㄉ錢有回本~'~

為什麼就連叉子也這麼地有特色哩@@

餐包真的超好吃ㄉ啦^_^ 而且很鬆軟 ㄅ沾醬就很好吃ㄌ~ ~


薯條也好吃~ ~ 而且聽說薯條可以續喔!但我們沒續>"< 可如果是我一個人來吃ㄉ話 那我肯定會續ㄉ^_^

兩種湯我都有喝到耶~ ~

這是他ㄉ[紐西蘭布雷特沙朗+鮮蝦]/510

這是我ㄉ[紐西蘭普羅旺斯菲力+鮮蝦]/480

肉很厚喔@@ 但蝦就還好 ㄅ是說很好吃~'~ 可左邊那一糰飯ㄅ錯吃唷^_^

吃乾淨後再拍一張!因為亮點是盤子上ㄉ字嘛~ ~

水果有三種 我只拿木瓜跟西瓜吃 因為我看洋香瓜好像ㄅ甜ㄉ樣子= = 所以我就沒有拿ㄌ!

知道為什麼我有冰淇淋跟小蛋糕嗎?因為我有兩個臉帳啊~ ~


我只能說這間店處處有驚喜^_^ 一些東西都還蠻有創意ㄉ說~ ~

早個十幾分離開ㄉ話或許就ㄅ會被開到路邊停車ㄉ單ㄌ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