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看板讓我想ㄅ注意都難~'~ 因為我爸ㄉ老家就是在湖北(DEAR FATHER ^^)啊^_^ 但老闆娘說襄陽離她家可遠嘞@@ 因為她老家在赤壁!大家應該知道三國ㄉ赤壁之戰吧!?

用[湖北]當招牌這實在是太給力啦^_^ 身為我爸ㄉ女兒怎能ㄅ來吃呢!~'~

老闆娘講話速度比我快捏@@





豆干3塊/20 牛肚(才這麼一丁點兒= =)/80 但是ㄅ用沾醬就很夠味ㄌ!因為鹹度有夠!

紅燒牛肉麵/90(肉很軟唷~)

鹹菜則還好>"<

來享用一個人ㄉ晚餐啦^_^

P.S:來考大家一下地理好ㄌ!湖北跟湖南是以哪條湖作為區分呢?(其實這題目在我讀國中時ㄉ地理課就有教到ㄌ喔~'~ ㄅ准上網搜尋!否則將視同於作弊ㄉ行為= =)

哈哈~答案是[洞庭湖]啦!湖ㄉ北邊就是湖北 南邊就是湖南~ DO YOU UNDERSTAND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