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吃熱呼呼ㄉ麵包說~'~(左上是奶油 右上是肝醬 沾麵包用ㄉ!ㄅ過我認為麵包ㄅ用沾醬就很好吃啦~ ~)

我ㄉ氣泡香檳(左)&先送來ㄉ鮮榨果汁(右)

I CAN'T BELIEVE IT @@ YOU KNOW?因為我看完電影(GO TO SEE A MOVIE:電影版櫻桃小丸子-來自義大利的少年)後搭到中正店(司機姓蔡) 然後到王品時 專屬服務員也姓蔡 最後陪我用餐ㄉ也姓蔡....我生日當天ㄉ相關者都姓蔡耶~啊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啊!?~'~

桌上立牌

馬上拍下乾杯動作然後隨即上傳FB & TAG啦^_^

香煎干貝杏鮑菇(他)

鮮橙優格水果沙拉(我)

再續一次麵包~'~

松露菌菇濃湯(他)

酥皮海鮮清湯(我)

但酥皮變溼後就像....

海鮮清湯ㄉ料

牛小排佐犢牛肋排+配菜(他)

服務生切開後...

牛小排佐海大蝦+配菜(我)

服務生切開後...

我們ㄉ主餐沾醬及蒜片(但我認為這次ㄉ蒜片還ㄅ夠"辛"~'~)

冰ㄉ酸梅湯(他)

熱ㄉ酸梅湯(我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