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門ㄅ見得都一定要拍清涼照喔 一切隨我高興及看當下ㄉ心情來取決於要ㄅ要拍清涼照!?但一定會自拍^_^

我ㄅ會修圖 因為只要臉上ㄉ妝是在OK的狀態下 那何需修圖咧?ㄋ們ㄅ覺得我ㄉ自拍照是很自然ㄉ美嗎?ㄅ化濃妝而且超寫實 幾近自然~只是會把較ㄅ好看ㄉ給[遮起來]而已~'~或者把照片弄得美觀一點罷了!

賣相要好 這樣產品才會銷得出去!還是老話一句啦~只要是人 都愛看"美"ㄉ人事物對吧!?~'~ ㄋ們來看我ㄉ部落格 我ㄉ部落格有瀏覽率 這樣何樂而ㄅ為呢!?^_^ 但希望瀏覽者[有品]一點!照片或文字看看就好 ㄅ要出現類似<乞丐>ㄉ行為OK!?= =

我只跟[文青]交流 ㄅ跟[屌絲]互動 尤其是那種會索取相簿密碼ㄉ[乞丐]....跟ㄋ們ㄅ熟 請問我會給ㄋ們看重要ㄉ東西嗎?別再耍智障ㄌ好嗎?還是有腦殘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