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湯圓(冬至就是要吃湯圓~ ~)後再去做抹片檢查剛好~'~ 因為週三是晚上ㄉ診 因此在時間上我可以配合!ㄅ然白天ㄉ診我實在是沒辦法...>"<




我生活很檢點 ㄅ會亂來(搞) 且忠於性伴侶(固定) 因此我認為是沒必要做抹片檢查~'~ 但為ㄌ安全起見還是跑一趟好ㄌ!因為我沒亂來並ㄅ代表性伴侶就ㄅ會亂來啊= =(報告要等二至三週後才會知道唷!) 相關網誌=>>每年要定期抹片檢查ㄉ日子到啦!,2012子宮頸抹片檢查,三個月後ㄉ回診,2014子宮頸抹片檢查(again),2015定期子宮頸抹片檢查,2015定期子宮頸抹片檢查之報告出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