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巨蛋旅展後我就提議說來彩巴用餐~ ~ 因為漢神巨蛋想都別想ㄌ= = 假日哪次ㄅ是要排隊才能吃到東西呢>"<

ㄋ們看 座位多多啊~'~

可以免費充電又有提供WIFI~多好啊^_^


同行者還在看MENU 所以我就先點我ㄉ!(我先吃也好~因為我吃得慢嘛!)

點麵食有附飲料 所以這是我ㄉ阿薩姆紅茶

麻辣牛肉片拉麵/170(扣掉飲料$ㄉ話 麵其實才$100喔~ ~)



這是同行者ㄉ單!但蜜茶我沒說[多冰]耶 所以是店員KEY錯ㄌ>"<

鍋燒麵/130

附餐飲料:蜜茶(所以鍋燒麵才$60哩~)

炸饅頭(附煉乳)$50

炸脆薯(附蕃茄醬)$60(雖然兩樣點心是同行者點ㄉ 但是我有吃一半喔~ ~)

這家店送餐ㄉ速度超快@@ 我才剛點完馬上就把餐食送到我面前ㄌ吶~'~(還是這時段比較沒人用餐 所以餐點很快就好啦?!)

最後我ㄉ阿薩姆紅茶還外帶~因為沒辦法當下一次喝完呀!  相關網誌=>>彩色巴黎流行餐飲(中華旗艦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