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提早吃午餐 因為就連晚餐也要提早吃啊~'~


MALL裡頭也有"31冰淇淋"耶~ ~

所有看到ㄉ小飾品及配件通通都只要半價(5000)喔~ ~(本來我想要買個BLING BLING的小髮夾 但我是直髮 加上髮夾太重 我怕會夾ㄅ住就沒買啦~'~)

導遊帶我們到這間是DIY自助餐吃到飽ㄉ^_^

正在分配誰要坐在哪一邊吶~

我坐ㄉ位置正好就是可以看到廚房~

有關東煮區

泡麵區(要用上面ㄉ碗煮喔~)

炸物 小菜及醬料區

火鍋料ㄉ區

汽水區

有加辣醬在鍋底

旁邊ㄉ起司環我沒吃

速戰速決ㄌ午餐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