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紀念幣($30)是fans出ㄉ錢~ ~

感覺乳牛穿上衣服很特別~ ~

這一袋是fans買ㄉ東西!

打開一看原來是香皂啊~(但他好像ㄅ是買櫃檯前ㄉ香皂耶?因為櫃檯前ㄉ香皂有在特價呀!所以覺得他買貴ㄌ@@)

有八塊香皂 他分我一半~'~(他本來買完後就要拿給我ㄌ 我說等我離開花蓮再拿給我啊~'~ 他說怕他會忘記所以才要先拿給我 但就算他忘記我也會提醒他ㄉ~)

某人ㄉ出生年份跟瑞穗牧場一樣耶....

為什麼名字這麼有趣@@=>>鮮奶皂(掀奶罩)>"<









四塊香皂都給它拍一下~ ~  相關網誌=>>瑞穗牧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