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天是平常日喔 而且我想說我已經算很早就來排福袋ㄌ~'~ 結果居然還有一堆人是比我更早來排福袋ㄉ吶@@

我原本想說排福袋是在外面嘛(等於說抽完福袋領贈品後就可以閃人 根本ㄅ用再進去旅展裡頭!加上先前也已有進去逛過啦~) 於是就沒帶入場券!結果殊不知在驗票核對時還是要看入場券= = 但我已經在排隊啦(只是沒帶入場券而已>"<) ㄅ過終究還是可以通融ㄉ~'~ 就是再花100元來排福袋就是了T_T

我很好奇真的是有香港機票嗎?

真希望我能抽中....

結果是男用ㄉ沐浴露@@

因為我很閒 所以抽完後便留下來觀看其他人到底有無抽到香港機票?

結果還真的有耶@@ 就是她 身穿粉紅色ㄉ女生>"<

但事後我想想 抽中是好運沒錯啦 但應該還是有陷阱ㄉ~ 比如說有限定出發日或者是從桃園飛香港~'~ 而且只是機票免費 可到香港後還是得掏腰包來住宿及一些吃喝玩樂ㄉ開銷啊....(而且聽這女ㄉ在講說好像要等候通知什麼之類ㄉ@@)

花100元(排福袋)換沐浴露也算值得啦呵?畢竟這一瓶應該有超過100元ㄉ價值吧~'~



兩個臉帳換兩組清潔用品~'~(因為是男用 因此我就給家人啦~)

相關網誌=>>2017高雄巨蛋國際旅展(9/15~1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