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我們是在105號ㄉ包廂!

感覺很氣派很高級吶~ ~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連續幾天下來 所以據我ㄉ觀察啦 跟我同桌ㄉ長輩們用餐很~恐~怖@@ 怎麼說呢?菜一端上來只見她們都沒在讓ㄉ= = 比如有ㄉ人正在夾菜喔 但馬上就被其他人給[攔截]>"<(基於禮貌上也應該先等人夾完菜之後再轉桌子嘛!但她們ㄅ是耶 好像是ㄋ沒吃到沒夾到菜是ㄋ家ㄉ事這樣@@) 然後說到用公筷嘛 其實也是裝飾好看罷了!因為她們都很ㄅ客氣ㄌ 請問還會用所謂ㄉ公筷嗎!?我ㄅ是沒參加過大陸團 但唯獨這團我還真嚇到@@ 只差我沒誇張到用[搶孤]來形容啦....但也差不多ㄌ!!!!!!  相關網誌=>>將軍府大酒樓(第一天ㄉ晚餐),味友(第二天ㄉ午餐),凱立大酒楼(第二天ㄉ晚餐),建明酒家(第三天ㄉ午餐),悅秀大酒楼(第三天ㄉ晚餐),人源客佳海鮮美食城(第四天ㄉ午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