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機場裡頭也有一間喬安牧場耶~



這得要空拍才能這麼美吧= =







好可愛ㄉ風獅爺啊~ ~{這也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吧?有朋友在烈嶼鄉(小金門)寄ㄌ一對風獅爺給我(是有重量ㄉ喔~) 但ㄅ知被我媽給收去哪ㄌ>"< 我問我媽 我媽還說沒有@@ 反正到現在沒下落就是了T_T}

後方都沒人坐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坐^_^


其實這很好吃耶~ ~

配熱茶喝這樣~


到小港機場後跟領隊合照一張~ ~(但怎麼領隊ㄉ臉看起來很無奈啊= =)   怎麼去就怎麼回來=>>小港=>>金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