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到我嗎>"<


加減拍囉~'~









蓋個紀念章呗~ ~








要走出來前試按電鈴一下~ㄟ@@ 沒想到還真的會響耶= = 因為我原本想說是裝飾用ㄉ這樣~'~ 結果裡頭(簽名處那)ㄉ人問有什麼事嗎?我當下還真係感到尷尬啊>"<

我沒一一核對是ㄅ是每個[景點]都有給它拍到?因為這次換我是陪同者!並ㄅ是我要來這個地方ㄉ~所以就沒拍這麼多張啦~'~
其實兩年前我有來過ㄌ=>>高雄市眷村文化節之我的眷村時代,高雄市眷村文化節之我的眷村時代~1,高雄市眷村文化節之我的眷村時代~2,高雄市眷村文化節之我的眷村時代~END!ㄅ過再更早更早更早之前我就有到過此處 因為那時是在桃子園ㄉ中餐廳工作 然後老闆有接外燴ㄉ單 因此我們就到這裡端菜給阿兵哥吃~而且我那時是覺得他們好可憐喔!因為感覺[明德訓練班]是被貼上ㄅ好ㄉ標籤 所以那些阿兵哥被隔離這樣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