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做紀錄ㄅ是只有單方面!就像ㄅ能光聽片面之詞是一樣ㄉ意思....所以我什麼都要做紀錄就是確保在場及ㄅ在場ㄉ證明 還有就是說自己出來時ㄉ花費和有同行者陪同時ㄉ花費差異有多大~因此歡迎來查喔! 還有在拍照時 是有拍到ㄋ但ㄅ是拍ㄋ(ㄅ管是認識或者路過ㄉ人都好~)!如果ㄋㄅ是作姦犯科者那何必擔心被拍到呢?除非ㄋ就是出現在ㄅ應該出現ㄉ地方 ㄅ然拍到是會死逆= = 我也是有看到一些網路照片是有拍到人但沒打馬賽克ㄉ比比皆是啊~'~ 這沒啥好大驚小怪ㄉ>"< 出門在外本來就有被拍到ㄉ可能嘛!要ㄅ然就待在家ㄅ要出門啊!舉個例好ㄌ~要是我想拍ㄉ地方都一直有人(或杵在那ㄅ動也ㄅ走!)那我是ㄅ是都ㄅ用拍ㄌ?再者 我也ㄅ是什麼大牌啦 所以ㄅ用很刻意地"清場"!因為在公開場合若沒拍到人那才奇怪哩!一點都ㄅ自然 這ㄅ是我ㄉ風格喔~'~ 所以重點是拍照者會ㄅ會亂寫這才是該擔心ㄉ吧?因為我在外面也是看到有人在拍我 但也ㄅ能怎樣啊 畢竟人家要怎麼拍那是他人ㄉ自由!只是想說ㄅ要亂寫或醜化我就好 管他怎麼拍我我都ㄅ在乎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