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也要$700吶~

晚餐有分兩個時段!我們是排在19:30~21:00 也就是第二個時段!


用餐環境一景!









大致上拍一下~'~

蝦子是我ㄉ最愛^_^

蝦子ㄉ沾醬

飲料

突然對魚肉感興趣~ ~

擔仔麵(因為有蒜泥啊~)

我頭先想說桌上有擺蠟燭但沒點是因為ㄅ是和另一半用餐ㄉ關係所以就沒點嗎!?(是說和家人用餐然後點蠟燭這樣也蠻怪ㄉ呵~'~)

哈哈~我和家人很另類ㄉ燭光晚餐^_^

同行者吃完要先離開餐廳 所以我就叫他幫我用這些後再走~

好在餐墊紙沒啥髒~'~  相關網誌=>>UFO LOUNGE:旗艦下午茶(第一個"大餐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