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間是在二樓 旁邊就是空中走廊~

我們ㄉ餐點一個人就要$1280耶@@ 可是套餐沒附飲料喔~'~ 要ㄉ話要另外單點!

反正桌上都有擺蘭花!

桌上立牌

海天一色嗎~'~




頭先服務生搞錯ㄌ= = 以為是兩個人吃一鍋>"< 所以我就把椅子給挪到同行者這邊!

我也想說[豐富版]ㄉ話怎麼會兩個人吃一鍋咧?

早知道中午吃這麼[豐富]ㄉ話 我早餐就ㄅ要吃那麼多ㄌ@@

水滾ㄌ~

同行者ㄉ湯底是藥膳養生鍋 我ㄉ湯底是黃金洋蔥蔬果鍋

沾醬是選辣椒跟蒜^_^

想說我們兩個人怎麼會有九宮格出現?(我ㄉ意思是說應該要雙數才對啊~'~) 服務生就說這是我們ㄉ沒錯!因為九種都ㄅ一樣~

海鮮部分(但我ㄉ眼中只有蝦^_^)

陸ㄉ部分我選牛

同行者選雞


甜點是土雞蛋布丁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