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遊有先帶我們經過這棟室內機動遊樂場 所以我才知道有一個蠟像館 因為吃完午餐後就自由活動 而且是三個小時後才要集合 因此我就想說來拍蠟像看有哪些名人這樣~'~ 加上我很好奇為什麼越南也有蠟像館?!

要十萬越盾喔~

這張票是要回收ㄉ!所以我跟驗票員說我從台灣來 這張可以留著做紀念嗎!?

一進來就是先看到這兩尊!

妮可基嫚


賈伯斯(相關網誌=>>GO TO MOVIES:賈伯斯,GO TO SEE A MOVIES:史帝夫賈伯斯)


拳王阿里


老虎伍茲



梅西

德國車神(王)舒馬克
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