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在成功店ㄉ家樂福美食街內!

DM

MENU(點完要先至櫃檯結帳 然後只收現金 因為這裡ㄅ收服務費!)

對面也有吃過啦=>>岩葉拉麵(家樂福成功店) 其他相關網誌=>>NEW HOUSE(家樂福成功店),鬼椒一番鍋(家樂福成功店),必勝客(家樂福成功店),劉家冠軍牛肉麵(家樂福成功店),一點工夫港式茶餐廳(家樂福成功店)



建議肚子很餓或想吃頓[粗飽]可以來這間~'~

腳邊有置物籃可放包包!


炒時蔬(兩種)

肉燥飯

我沒看到同行者有舀湯來喝 所以這兩碗就都我喝啦~'~

超值組合C:蒜箱藍鑽蝦(四隻)

我ㄉ套餐:香蒜炙燒牛排

他ㄉ套餐:醬香櫻桃鴨片

超值組合C:蔥香豆腐

因為這些食物很下飯 所以我又再續碗啦!

飯後甜點是山粉圓

然後他把喝剩下ㄉ冰砂丟給我喝= =  相關網誌=>>hot 7新鐵板料理(高雄漢神巨蛋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