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講人說這可是最高領導人(金正恩)在抽ㄉ煙喔@@ 所以雖然我ㄅ抽煙 但我一定會買回來送給身邊ㄉ人~ ~







講ㄌ兩個多小時 並沒到21:00~'~


接著就是抽獎時間

借拍抽中人ㄉ獎品:是北韓ㄉ郵票^_^

最後主講人用手機來和大家自拍!但我卻被光給擋到= =(右上方劃紫色圈圈處)


每人都有發一瓶飲料(這應該是之前應我要求ㄉ 因為我看台中場ㄉ有珍奶 那高雄場ㄉ話是ㄅ是也該有喝ㄉ之類呢!?~'~)

我覺得我有很認真在聽課 ㄅ像有些來聽課ㄉ人都在低頭玩手機@@ 我想這應該就是想去(北韓)跟ㄅ想去ㄉ差別吧!?

臉書報名ㄉ人很多(包括有興趣者) 但實際上來ㄉ人卻ㄅ多....


嘿嘿~主講人還有給我名片喔!因為事後我有問要怎麼報名去北韓等等ㄉ一些問題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