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想說回程就ㄅ要搭高鐵ㄌ!


乾脆選擇跟團員ㄉ吳大哥一起搭統聯這樣!(雖然會晚點到家 ㄅ過比較便宜啊~) 是說原本他ㄉ車會先到 結果反而是我ㄉ車先到吶~'~ 於是就跟他揮手SAY GOODBYE啦~



然後他還怕我餓肚子 於是就到旁邊ㄉ萊爾富買三明治跟鮮乳要請我吃^_^ 我覺得好感動喔 因為這是人家ㄉ一份心意啊~ ~ 話說我跟團這麼多次ㄌ 沒有人是回程領完行李後還會再和ㄋ互動ㄉ啦= =


是說到岡山也快半夜ㄌ~'~ 然後因為一上車就很好睡 所以吳大哥請ㄉ晚餐就變宵夜ㄌ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