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明一下這張照片~ ~ 就是在吃早餐[第二天ㄉ我&早餐~ ~(RU)]時啊 他坐在我們隔壁桌 然後他算是跟我[比鄰而坐]!可是他卻一直在看弟弟(弟弟坐我對面) 我完全被塑膠@@(但也沒那麼誇張啦~) ㄅ是變態ㄉ那種看 而是好像看到親人ㄉ那種看(還是覺得弟弟長得像他孫子或熟人之類ㄉ啊!?~'~) 之後他就問我們是從哪裡來ㄉ?我們也禮尚往來地反問他 他說是德國來ㄉ!後來我們大概知道為何他一直在看弟弟ㄉ原因ㄌ 因為我要拿手機給他看德國ㄉ東西時他就說他有老花眼 這也難怪他會一直看弟弟 搞不好就是因為看ㄅ清楚所以才會一直看吧~'~ 之後我們(這團)在LOBBY(集合時)又遇到他(原來他們也是跟團吶!) 便覺得很有緣~ ~ 於是就各別ㄉ跟他合照這樣!

這張是車票ㄉ相關文件吧?因為我們要搭遊隼號列車去聖彼得堡囉~

所以要離開飯店(Holiday Inn)前再拍一張照^_^

他ㄉ雙腳ㄅ方便然後又走在路上這樣是ㄅ是很危險啊@@















到車站囉






原來導遊只送我們到車站啊?因為到聖彼得堡時那邊又會有另外ㄉ導遊來接我們吶~

要搭車前拍一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