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海鮮清湯(第一張是淋湯前ㄉ料)

華爾道夫水果沙拉

檸檬Sorbet

這是打電話預約送ㄉ[野生七彩明蝦]

前主餐:挪威鲑魚/北海道干貝/澳洲紅刺蝦

櫻花蝦炒飯



主餐:美國1855肋眼12盎司

弟弟ㄉ甜點:紅玉布蕾

我ㄉ甜點:愛戀紅寶石

黑糖伯爵奶茶

ㄅ同角度ㄉ[生日快樂]

服務生(們)有幫弟弟慶生唱特別版ㄉ生日快樂歌&拍照!然後我再麻煩服務生用我ㄉ手機幫我們拍合照!

(ㄅ讓家人曝光是有原因ㄉ!因為ㄅ敢保證看我網誌ㄉ人是否別有居心或者居心ㄅ良!?)

之後請服務生洗兩張給我們!




我只介紹我ㄉ餐點而已~'~

然後櫻花蝦炒飯跟麵包則是續ㄌ吃ㄅ完ㄉ外帶!因為光喝香檳就喝飽ㄌ(只要有喝服務生就會一直幫ㄋ倒@@ 所以我感覺我是喝飽而ㄅ是吃飽ㄉ~'~)

本來這個袋子是溼溼ㄉ吶@@ 然後我就想說服務生怎麼會ㄅ知道自己拿ㄌ個溼溼ㄉ袋子給我咧?

出來時拍一張!

相關網誌=>>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高雄五福店)~END,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高雄五福店)~1,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高雄五福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