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一間飲料店


MENU全是英文= =

左邊是家人點ㄉ[黑岩可可波波]6.8 右邊是我點ㄉ[烤黑糖波波]4.5

飲料收據

這是紙杯套 雖然我們是喝冷飲 但我還是有拿一個當紀念~'~


雖然是土司工坊 但最終還是點右邊ㄉ亞洲美食套餐

可以任選一塊切片蛋糕

然後家人是吃[馬來鹵麵]

套餐ㄉ薏米水也給他喝

我吃切片蛋糕就好~'~(我選最貴ㄉ桂圓蘭姆糕2.8)

晚餐是自理 但有發10元ㄉ餐費 所以等於我幫家人出0.7元 然後我ㄉ餐費則省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