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上ㄉ空位好多喔~'~

本來我是坐在中間ㄉ位置 但想說後面沒人坐 所以我就坐到左後方ㄉ靠窗處!




機上午餐(又再一次地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啦^_^)=>>香港國際機場=>>新加坡樟宜機場

前方椅背ㄉ右上方有充電插座 可惜我ㄉ手機還有電所以沒機會用到~'~

這是我跟空服員要ㄉ!我還在想說為什麼送餐時少ㄌ麵包呢?(雖然ㄅ好吃 但這是旅客應有ㄉ權利)

起飛後一定要拍ㄉ一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張是香港要飛高雄ㄉ飛機上ㄌ~

每個人都要寫ㄉ[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旅客入境健康聲明卡]!

機上一景

機上晚餐&熱茶




原來這叫[笑口棗]喔?!

在等待行李時與領隊ㄉ合照~ ~(如果ㄅ說他是領隊ㄉ話 看起來像是教書ㄉ老師對吧!)

一年才一次ㄉ[新年快樂] 所以這個也要拍起來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