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是跟我接洽ㄉ業務!

好在我有先略做一下功課 因為在滿月ㄉ時間去也是看ㄅ到藍眼淚啊!(算光害~'~)

也因為這團是排在第二天看藍眼淚(正逢滿月) 也可以說這家ㄉ旅行社在跟團方面都是排第二天看藍眼淚~

所以我便提出ㄌ我ㄉ疑問!也因此才更換為11日ㄉ團~(本來是10日跟11日都可以!但同行者選11日!也就是原指定出發日再延一週~)

當天出發ㄉ班機實在是太早ㄌ 根本連捷運跟高鐵都沒得搭 所以一定要前一晚就北上住宿~

北上ㄉ時間我都沒差啦 然後同行者就說搭19:15ㄉ那班(畢竟他還要先開過來載我再一起去搭高鐵啊!) P.S:本來我有跟他講說在高鐵站會合就好 但他就ㄅ要啊....

回程則是考慮到班機如果有延誤ㄉ狀況 再加上可能會在台北逛一下再搭高鐵 所以同行者就說搭14:31這班~(比較能緩衝又比較ㄅ趕時間!)

單程車票是1490


業者他們有跟高鐵配合 所以打8折 就變成1192 然後兩人ㄉ來回就是4768啦~

我還問業務說拿這票到高鐵再換成車票嗎= = 她說這就已經是車票啦 掃QR碼進閘門就可以ㄌ....(我就想說這跟我買ㄉ高鐵票ㄅ一樣嘛 所以我才會這樣問她呀>"<)



業務先傳電子檔給我看時 我馬上就發現措誤ㄌ 因為我對數字很敏感~'~ 而且這是關於自身權益ㄉ部份當然更要看仔細啦!

是11:30ㄅ是13:30

是7/13ㄅ是7/12(我還傳給同行者看 看他是ㄅ是眼睛有跟我一樣利 沒想到他居然看ㄅ出來哪裡有問題= = 我是認為這很明顯就看出來ㄅ是嗎!還是說ㄅ是他出錢所以就沒差@@ 我當下還蠻失望ㄉ說~)


我如果沒跟業務提醒ㄉ話 恐怕她也沒發現吧!?(雖然我點出ㄉ數字應該ㄅ是什麼大問題 但還是修改為正確ㄉ數字會讓人感到比較安心吧~同時也能避免ㄅ必要ㄉ糾紛!)

原來導遊是女ㄉ啊~


這天就是付尾款跟拿行前資料(下一篇才會PO喔~) P.S:又發現一個錯誤 [預定出發日錢]是7.11才對吧~ 相關網誌=>>長汎旅行社之報名跟團(實體紙本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