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只有兩間!

[永心鳳茶]是翻成國語來念 台語就是[用心奉茶]啦!



一樓環境一景

二樓環境一景



MENU很簡單 就是主餐 茶跟甜點~(換句話說就是餐點ㄅ含飲料 要喝ㄉ話要再另外點!)

黑糖珍珠牛奶/150(吸管ㄅ是塑膠ㄉ!)

蒜味牛肉飯/360

來享用我ㄉ下午餐囉~ ~


看到[鳳]這個字就很有親切感~ ~ 因為我ㄉ名字就有個"鳳"啊^_^

餐後甜點:紅烏龍焦糖千層/150

但我覺得吃一頓飯要花六七百這樣算貴捏@@(而且還是一個人用餐喔!) 要嘛就ㄅ要收一成 要嘛就餐點是含飲料進去才對....

*說實在ㄉ 之前還ㄅ知道永心鳳茶是類似天仁或翰林這種店時 我還以為是在賣什麼手搖飲料ㄉ店吶~'~ 然後因為覺得店名很新鮮又有趣 加上想說吃吃看 所以便上網做一下功課這樣!但我想我應該ㄅ會再去另一間店消費吧?(因為通常吃到好吃ㄉ我會開始找分店並且去吃~) 因為在永心吃一頓飯ㄉ花費那我可以去我講ㄉ那種店各吃一頓ㄌ....* 相關網誌=>>天仁喫茶趣-漢神巨蛋店(上篇),天仁喫茶趣-漢神巨蛋店(下篇),天仁喫茶趣-高雄大遠百店(上篇),天仁喫茶趣-高雄大遠百店(下篇),天仁喫茶趣(漢神巨蛋店)+1,春水堂人文茶館(夢時代店),春水堂-左營店,春水堂之中式下午茶~ ~,夢時代:春水堂人文茶館,翰林茶館/樺達奶茶,翰林茶館(漢神巨蛋店),翰林茶館(漢神巨蛋店)+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