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IG帳號 但沒在用 因為我還有其他ㄉ分享平台啊!況且我ㄉ照片太多ㄌ 所以也ㄅ適合用IG~'~ 還有就是我忘記密碼 所以也進ㄅ去IG= =ㄅ過在前些時候因臉書ㄉ連結於是又可以進到IG了 只是覺得奇怪 沒在用IG有N年ㄌ 但怎還會有人在追蹤啊@@ 這也就算ㄌ.... 但我很討厭那種是因為我放ㄌ個人照而追蹤我ㄉ網友 因此我便參照臉書ㄉ模式來比照辦理 為避免被騷擾於是我就把頭像給改成[五星旗] 看那些無聊男子還會ㄅ會再追蹤我及密我!? 我ㄉ結論就是:網路上ㄉ各個平台只要冠上跟[中國]有關ㄉ文字或圖像(因為大家都很討厭大陸嘛~)那就ㄅ會被打擾ㄌ 圖個清淨 反正我ㄉ重點一直以來就是部落格 其他ㄉ我根本ㄅ在乎! 相關網誌=>>Tele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