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社區ㄉ廣播才知道可以領免費ㄉ小樹苗~'~

來應景一下植樹節~況且房間外就有小陽台(要是沒這個先決條件 那我也ㄅ會去領呀= =) 所以當然得要"物盡其用"啊~'~

但都只剩下樟樹苗ㄌ

我挑ㄌ左邊ㄉ兩株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哈~我會ㄅ會太貪心ㄌ>"< 因為我還去ㄌ住家附近ㄉ區公所拿兩株(一樣也是樟樹苗啦~) 但為什麼會多ㄌ三株呢?那是因為區公所ㄉ人ㄅ想再顧這剩下ㄉ樟樹苗(也可能感覺說這個時間點快要下班ㄌ 所以應該沒有什麼人會來領吧?) 於是就把剩下ㄉ三株都給我好交差了事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