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ㄉ地方總是特別多人>"< 於是在逛ㄌ一圈之後 覺得[天仁喫茶趣]還有位置所以就來用餐啦~

這間是在走[工業風]嗎?

覺得桌子有點小~'~







同行者ㄉ湯品[茶香雲吞湯]&前菜[典選開胃小菜]

我ㄉ前菜[茶香泡菜]&開胃飲[美人莓醋飲]

我ㄉ主菜[普洱牛肉麵]

碧螺春素蒸餃

我ㄉ餐後茶[桂花金萱]

這是同行者ㄉ!由左至右:配菜[茶油纖蔬豆腐] 拌飯[豐茗拌飯] 主菜[茶王鱸魚]

碧螺春金運煎餃

這一張簡單來講就是同行者是吃飯 我是吃麵 然後有餃類ㄉ則是加購!(但我覺得我這天是[喝飽]ㄅ是[吃飽]ㄉ~'~ 因為又是冷飲<天仁喫茶趣-義享店:飲料篇>又是熱湯及熱茶ㄉ....)

同行者ㄉ餐後茶[天梨茶](還有附一塊餅乾吶~)

我ㄉ甜品[綠茶椰香雪酪]

同行者ㄉ甜品[913茶王冰淇淋]





相關網誌=>>天仁喫茶趣-漢神巨蛋店(上篇),天仁喫茶趣-漢神巨蛋店(下篇),天仁喫茶趣-高雄大遠百店(上篇),天仁喫茶趣-高雄大遠百店(下篇),天仁喫茶趣(高雄夢時代店),天仁喫茶趣(漢神巨蛋店)+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