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要有花到錢都會做記錄 但是是寫在另一本ㄉ筆記本啦 而這一頁本來是記錄看電影(2021年1~12月所看ㄉ電影....)ㄉ本子 想說有翻到就好玩來寫一下這樣~'~ 是說我ㄉ[收]跟[支]可能跟ㄋ們正統ㄉ算法ㄅ太一樣喔(數字會有出入就是ㄌ!) 因為我有我ㄉ算法.... ㄅ然ㄋ們自己去想啦 明明每個月就[入不敷出] 但怎還有辦法消費呢? 但我可以講解一下花在什麼地方上面最多?那就是[看電影] 因為我ㄉ娛樂就是只有看電影而已 雖然我是[電影控] 但並ㄅ是所有ㄉ電影都照單全收喔 就單純地想看我要看ㄉ電影這樣~'~ 再來就是[電話費] 因為我要比較一下哪一家的5G收訊好或差啊?(有一種賭賭看ㄉ概念 因為要綁約 加上月租費也ㄅ便宜啊>"<) 買衣服也很久沒買ㄌ 就算買我也是只買$50或$100的衣著 加上已經發福ㄌ 所以也ㄅ用再浪費錢買衣服ㄌT_T 然後疫情後我也很少在外面吃東西ㄌ 因為家人會買吃ㄉ給我!至於交通費嘛 雖然說搭公車$12 但來回也要$24(差不多一杯手搖飲ㄉ錢~) 如果再搭其他ㄉ大眾運輸工具又要再另外計算(因為我很常又很會"無縫接軌"^_^) 或者每天都出門ㄉ話 這樣一個月算下來所花ㄉ錢也ㄅ少耶>"< 但也ㄅ會因為做收支記錄而比較省錢啦 只是比較清楚知道錢是花在哪裡而已!畢竟我ㄉ消費模式就是這樣啊 且早已行之有年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