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打電話問有無現貨?有ㄉ話幫我留兩張(顏色各一) 沒有ㄉ話我就ㄅ用白跑一趟ㄌ!另外一件令我為之氣結ㄉ事就是摺疊電腦桌[一直]都是$149 害我還等到促銷日期ㄉ那天才去買= = 是說要是沒看到DM我也ㄅ知道有在賣摺疊電腦桌啊>"<


這是樣品

顏色各一


兩張桌子一起拍!



這樣ㄅ同顏色ㄉ摺疊電腦桌我都有囉~ ~=>>楠都夜市(週日):多功能折疊桌(粉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鳳蝶(刘凤蝶) 的頭像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ㄉ部落格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