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看這張菜單喔!牛肉麵ㄉ旁邊我有寫[不蔥]~然後ㄋ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要講什麼ㄌ= =

ENJOY MY DINNER ~ ~

紅燒牛肉寬麵/120 相關網誌=>>珍有味牛肉麵:牛肉麵(寬麵條)<2/7>,珍有味牛肉麵:牛肉麵(寬麵條)<4/20>,珍有味牛肉麵:牛肉麵(寬麵條)<8/28>,麻辣湘麵食,越南河粉(梓官):紅燒牛肉麵

有好幾塊ㄉ紅燒牛肉~

但是卻給我放一堆蔥>"< 我有跟店家講ㄌ(菜單有寫) 害我還花時間把蔥給揀起來= =

但是燙青菜就很讚ㄌ 因為蒜很夠味^_^

地瓜葉/35

大陸妹/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