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元宵節ㄉ我 ~ ~

時代跟世代真的是ㄅ一樣ㄌ@@元宵節ㄉ我 ~ ~ 改朝換代ㄌ= =元宵節ㄉ我 ~ ~ 此話怎說呢!?因為以前我買東西時 業者會稱呼客人(我)[小姐] 這聽起來很理所當然~ ~元宵節ㄉ我 ~ ~ 或者頂多沒稱呼 但這也沒什麼 因為沒稱呼又ㄅ代表沒禮貌!有沒有禮貌是取決於態度!元宵節ㄉ我 ~ ~ 但現在ㄉ年輕業者ㄅ知是被上面所指示還是說這是一種流行?變成說有女客人都要喊[姐姐]@@元宵節ㄉ我 ~ ~(但好像也ㄅ是每個客人都會喊?似乎要看對象或者是針對某一類型ㄉ就要這樣喊?元宵節ㄉ我 ~ ~) 叫我姐姐沒關係 畢竟我都40+了 但說真的!我還是習慣業者喊我[小姐]就行ㄌ~'~元宵節ㄉ我 ~ ~ 話又說回來 那些在喊客人[姐姐]ㄉ年輕業者們 當ㄋ們到ㄌ我這個年紀時 如果去消費被又更年輕ㄉ業者喊[姐姐]時ㄅ知做何感想齁?還是說樂在其中呢?!元宵節ㄉ我 ~ ~ P.S:我真的很糾結於[稱呼]這個部份!ㄅ管看ㄅ看得出年紀 我都希望業者們能一視同仁地稱呼客人為[小姐]就可以ㄌ!元宵節ㄉ我 ~ ~ 叫[姐姐]顯得ㄋ們年輕那又怎樣?做生意ㄉ業者ㄅ就是要賺錢嘛 那有沒有想過一件事 如果稱呼ㄅ當去惹惱ㄌ客人 反倒給負評一顆星跟一次性地消費 那這樣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吧~'~ 我甚至還遇過更白目ㄉ業者 直接是跳過[姐姐]而喊[大姐]跟[阿姨]ㄉ咧@@元宵節ㄉ我 ~ ~但好笑ㄉ是ㄅ知道客人幾歲就在那邊亂喊(而且ㄅ知道是ㄅ是針對性ㄉ?因為有ㄉ業者會看客人ㄉ穿搭而決定要怎麼稱呼?!) 請問客人聽ㄌ會高興嗎!來花錢用餐ㄉ卻被喊老ㄌ@@ 這樣以後誰還敢再來消費啊>"<元宵節ㄉ我 ~ ~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