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這天是走紫色風~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搭車南下在火車上ㄉ自拍!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大年初四ㄉ我^_^

等於說只有我上來清水ㄉ那一天有化妝 而後ㄉ兩天就都完全地素顏啦!大年初四ㄉ我^_^ 但戴上口罩後其實也看ㄅ太出來有無化妝?差在眼睛部分可以看得出有無化眼妝這樣!?~'~大年初四ㄉ我^_^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