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

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

幾年前(差不多也快十年ㄌ~)我在阿蓮有吃過[阿蓮米粿]~ 但後來有新開ㄉ店我就沒有去吃ㄌ~'~

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

內用一景

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

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

名片

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

菜單

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

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

我是點小份ㄉ 有3顆~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



*小插曲:1.菜單上我有填[加辣] 結果端來時我在吃怎麼都沒感覺到有辣咧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 後來問ㄌ之後才知道店家忘記加辣ㄌ= =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 隨後幫我補加~'~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 2.ㄅ知道她是ㄅ是老闆娘啦 只知道我在吃東西時聽到她在跟旁邊茶餐廳ㄉ人用粵語交談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 我心想她ㄉ粵語也太溜ㄌ吧@@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 吃完要離開便問ㄌ她一下 原來她是廣東人啦 難怪會粵語阿蓮米粿-左營店:米粿(羹) 哈哈~* (813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65號)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