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這是另外一個方向ㄉ出入口!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就連地上也有打廣告吶~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ㄅ過比較少人會往這邊走吧!?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

我有溜過一次就ㄅ敢也ㄅ想再玩ㄌ= =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 因為褲子經磨擦後會變熱 然後整個溜完後屁股很痛>"<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 我還以為我這種現象是ㄅ正常ㄉ咧@@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 結果好在有一對夫妻帶著小孩也有在玩 然後我就問那個女ㄉ 她說是正常ㄉ(聽她講這樣我就放心ㄌ~'~ ㄅ然我還反虧她是ㄅ是在安慰我所以才說出這種話ㄉ!?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) 而且她還說道日本ㄉ溜滑梯也是這種設計唷~樹塔廣場:南空之塔 (711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號)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