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我還在想說[冰一點]怎麼在高雄市區也有一間?因為岡山跟旗山ㄉ我都有去吃過ㄌ!=>>冰一點黑糖剉冰專門店-旗山店:熱湯圓https://butterfly5945.pixnet.net/blog/post/100709441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走進裡頭一看 格局完全一樣@@ 原來是旗山店ㄉ老闆移至高雄來開店啦!但他說旗山店ㄉ還是有開 只ㄅ過換別人在經營這樣~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好吸睛ㄉ招財貓喔!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老闆是ㄅ是很喜歡貓頭鷹?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菜單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DM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我是點[芒果牛奶冰/150] 而且為什麼還有附粉粿啊~'~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上一次在旗山是吃熱ㄉ 這次換吃冰ㄉ~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之後老闆還加碼送我珍珠耶@@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

等我吃完冰後老闆還遞給我一杯冰水說吃甜ㄉ再喝一下水好解個膩~'~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 P.S:老闆人帥又客氣外加和藹可親 這種服務要到哪裡找吶!?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冰一點黑糖豆花冰品專門店 雄中店:芒果牛奶冰 (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55號)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